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我市有关方面专题研讨机器视觉与智能制造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机器视觉技术迎来蓬勃发展的良好机遇。18日,机器视觉与智能制造产业创新研讨会在常州科教城举行。会议以“机器视觉与智能制造”为主题,邀请了业内数位知名专家与院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机器视觉与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与产业机遇。

研讨会由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天眼星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联合承办。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是中科院上海技物所在常州设立的全资分支机构,致力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以应用技术研发、项目合作、技术服务和产业化推广为主要运营形式,以“光电感知智能制造”为主要研发方向。天眼星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电成像和机器视觉技术研发与应用的科技型创业公司,聚焦VR+AR应用、商业航天、医疗康复等领域,是智能成像与图像处理、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的产品制造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由中科院和省政府共建,是一个“以成果转化为核心任务”的应用型研发机构。

研讨会上,相关专家教授作了《VR/AR与虚拟实验环境》《仿生机器视觉及其应用》《智能制造的现状与展望》《严肃并娱乐着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从人脸识别谈起》等主题报告。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