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中国(常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金坛区分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常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中国(常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金坛区分中心正式揭牌运行。常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杨伟红、金坛区副区长王斌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揭牌仪式由金坛区知识产权局局长李晶阳主持,金坛区知识产权联席会议成员、金坛区知识产权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员、金坛区科技局知识产权执法人员、金坛开发区分管领导及经科贸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中国(常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2008年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是首批设立在地级市的国家级维权援助中心,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建成全市知识产权执法维权综合服务平台,覆盖举报投诉、维权援助、仲裁调解、知识产权公证等服务。先后在钟楼区、天宁区、武进高新区、中以创新园、常州经开区等全市重要板块设立了11家分中心及工作站。

金坛区分中心的设立,对于中国(常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完善服务网络、扩大服务范围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是金坛区完善知识产权工作体系的重要方面。金坛区分中心将积极发挥知识产权对地区经济发展的支撑引用作用;发挥贴近企业的优势,及时了解和挖掘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方面的困难和服务需求。常州中心将提供业务上的指导,发挥信息资源、专家优势以及技术资源等优势,提供多方面全方位的支持。双方共同努力,促进金坛区知识产权工作上迈上新台阶,为常州市知识产权事业作出新贡献。

分中心揭牌仪式结束后,常州中心维权援助部部长华文松为金坛区分中心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