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遨博智能、铭赛科技获机器人斩获行业至高荣誉恰佩克奖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常州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1日,第四届恰佩克颁奖典礼在沪举行,科教城企业遨博智能和铭赛科技受邀参加颁奖盛典并载誉归来。被誉为机器人行业“诺贝尔”的恰佩克奖是中国机器人行业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

本届恰佩克奖延续了“遇见恰佩克•预见新未来”的主题,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组委会邀请了业内德高望重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蔡鹤皋先生作为评委会主席,“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论证专家组组长赵杰、科技部十二五服务机器人重点专项专家组组长王田苗、苏州大学机电学院院长孙立宁作为评委会副主席。此外,业内知名的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投资机构、媒体等代表作为评委会成员。

遨博曾荣获2015"恰佩克"最具潜力国内机器人品牌。此次,遨博再次受到恰佩克评审团认可,获得2017年度最具技术创新奖,遨博的潜力已转化为被市场认可的实力,用自主创新技术向协作机器人界证明了中国“智造”的力量!

铭赛科技经过评委会评选,荣获2017年度中国十大系统集成商(一般行业)“恰佩克奖”。

作为2018年机器人行业的首场年度盛事,第四届恰佩克奖获得了行业内极高的关注度与参与度。从自主报名到专家评审层层选拔,历时4个月,共收到企业、组织、个人报名申请664份,经过评选组委会讨论与严格筛选,入围企业208家,入围行业组织12家,入围个人26人。最终经评委投票评选出29个奖项,共91个获奖企业和个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