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赵新专职委员带队开展年末市科技局系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岁末年初是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关键阶段,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排除安全隐患,市科技局赵新专职委员带领相关处室,在局系统范围内开展年末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月11日,检查组一行逐个对市科技信息中心、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生物技术研究中心、石墨烯研究院、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和市知识产权维权中心等市科技局下属6个事业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情况、事故隐患排查等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赵委员强调,节日期间是事故隐患频发的时间段,各单位要提高警惕,认真学习国务院安委办消防安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及《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防死守,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保证局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组认为各单位在日常生产过程中比以往切实提高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度,建立了安全管理制度,能够进行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市科技信息中心和市维权中心的机房依规改造取得了重大进展,各单位的安全规章制度建设和安全值班人员保障制度落实情况良好。同时检查组还提出了新的安全生产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局科技系统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