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医用级玻尿酸面膜“觅水之庭”体验店开启

自主知识产权、无激素添加
发布日期:2018-02-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药物研究所有限公司研发的“医用级玻尿酸化妆品”——觅水之庭体验店日前在北大街开业。

据悉,药物研究所已在医用玻尿酸领域深耕30余年,国内每3家三甲医院就有1家使用其产品。刚刚面市的“觅水之庭”,成为常州首个自主化妆品牌,其面膜、原液均采用在药品级车间生产的医用玻尿酸原料,配方无添加、无刺激,可供孕妇、儿童等特殊人群安全使用。

“觅水之庭”保湿面膜精华液成分包括:水、透明质酸、透明质酸钠交联聚合物、聚谷氨酸、甘油、卡波姆、三乙醇胺、苯氧乙醇。其中的“水”是纯化水,而一般化妆品中添加仅为软化水。

“纳米级交联透明质酸钠聚合物”这一国内独家专利技术,正是“觅水之庭”面膜、原液“让皮肤喝水”的核心。它就像毛线球织成的毛衣——足够好的支撑性,才能填充鼻梁和苹果肌。透明质酸钠就是人们常说的玻尿酸,它不是化妆品级的,而是医用级别——成本是化妆品级玻尿酸的30倍,且更加安全有效。超细纳米粒子透过皮肤表层,深达真皮层进行深度锁水,还能填平细小皱纹,增加弹性;配合小分子玻尿酸,促进毛细血管生成、修复皮肤损伤,改善皮肤营养吸收;大分子玻尿酸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富含水分的透气薄膜,锁住表层水分。无激素添加和独家自主知识产权,使“觅水之庭”在试销售期间,就收获颇多好评。

和所有化妆品一样,面膜生产特别注重环境。“觅水之庭”医药级别的“十万级”车间,是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标准建造,其洁净度等级意味着这种环境里5微米的粒子数不超过2万个。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