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赴薛家镇开展交流对接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元旦佳节刚过两周时间,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便按照科技局“系统化思维,规律性把握”的要求,围绕2018年度中心业务早早地行动了起来。

1月16日下午,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主任周欣带领中心成员赴常州高新区产业最集中、最为核心的区域——薛家镇,拜访了薛家镇人大主席张新强。周欣首先就生物中心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等进行了介绍,然后围绕中心的生物医药服务、现代农业服务两大板块,希望从“大产业”的高度、“大合作”的力度,加强与薛家镇产业的沟通联动,进一步深化与薛家镇的合作。薛家镇人大主席张新强对生物中心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周欣主任的倡议做出积极的回应,就2018年双方活动组织、产业联动服务等与生物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新医药及生物技术产业是近年来常州市委、市政府重点培育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位于薛家镇的常州生命健康产业园则是我市新医药产业核心板块之一。围绕新医药及生物技术产业链如何提升产业品质、增强产业效能、扩大产业影响,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在行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