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长丁纯赴溧阳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丁纯指出:各地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领实现发展方式转变和动能增强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下午,市长丁纯赴溧阳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在“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中,注重质效提升,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领,努力实现发展方式的更快转变、发展动能的持续增强。

丁纯一行首先来到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定点生产电力变压器和特种变压器的专业制造企业,华鹏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载体,在新能源、节能型产品开发上不断取得突破,产品已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丁纯鼓励企业继续走创新发展道路,争得更多行业话语权。

近年来,溧阳为打造千亿级绿色动力电池产业,已引进国内领先的锂电池生产及配套产业项目36个。总投资50亿元的北星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已进入内部设备安装阶段,计划于今年年底投产。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2亿平方米高分子复合隔膜生产能力。由深圳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锂电池结构件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该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汽车动力锂电池结构件方形1.2亿套、圆形3亿套及电池包结构件10万件生产能力。目前,相关型号的结构件已实现批量生产。

调研中,丁纯希望相关企业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见效。同时,常州各级政府部门也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弘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发展助力。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