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上海璞泰来再次在溧阳投建锂电池相关项目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与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市长丁纯、上海璞泰来公司董事长梁丰参加活动。

璞泰来及旗下子公司紫宸、新嘉拓、卓越和极盾,将陆续在溧阳进行新能源锂电池上游材料及工艺设备领域的投资。

丁纯表示,常州市各级各部门将始终秉承“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理念,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围绕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去年11月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其主营业务为锂电池材料及自动化工艺设备,目前在国内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与业内众多知名锂电池生产制造企业建立了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签约仪式。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