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缅甸“向天借电”用上“经开造”

行走“一带一路”,赛拉弗捐赠光伏系统实现运行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常州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中能源云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捐赠的10kW光伏系统,在缅甸能源部屋顶安装完毕并且成功运行。该捐赠项目可以为缅甸能源部提供70%的电力,这也是获缅甸政府官方认可的第一个光伏项目。

据悉,由于缅甸政府财政不足,全境处于缺电状态,因而鼓励多种投资方式的清洁能源发电。缅甸中北部光照时间长,土地资源丰富,非常适合投建光伏发电站。以曼德勒为中心的北部大量闲置土地、南部依托半岛或岛屿的大量闲置土地以及军队防区的大量闲置土地都是缅甸适合发展光伏能源的区域。

赛拉弗品牌自2010年成立以来,迅速成长为世界级的光伏制造业领导者,拥有数十项自主研发的技术专利。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先进技术和完善质保,超过4GW的产品已在30多个国家大规模应用。而中能源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电力行业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凭借强大的全产业链业务优势,在海内外逾80个国家及地区的电力工程建设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中能源云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陈坚表示,由赛拉弗和中能源联合捐赠的10kW光伏系统在缅甸成功运行,为赛拉弗和中能源共同开拓光伏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未来,双方期待更多领域的交往和合作。

江苏赛拉弗中国区销售总监潘雪鹤说:“这一项目把中国的先进光伏科技和光伏经验带到缅甸,这也是响应和发扬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充分体现。未来,江苏赛拉弗将秉承‘改变•未来’的理念,改变传统发电方式,为地球营造更多绿色。”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