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2018以色列智慧交通技术对接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常州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下午,由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以色列Sheng-BDO常州分公司与常州中以科技合作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以色列智慧交通技术对接会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常州、上海、南京、无锡等地的50多位企业家和投融资专家到场,以色列知名顾问公司Sheng-BDO向到场嘉宾做了以色列智慧交通技术专题推介。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张文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Sheng-BDO公司首先简单介绍了以色列的创新魅力,随后十二个以色列智慧交通创新项目陆续登场,涉及传感器、降噪、监测、紧固件、薄膜等诸多领域,为到场嘉宾奉上了新年第一场创新盛宴。会后,多家企业有意与推介项目开展合作,还进行了一对一洽谈。

本次大会秉承技术新、质量好、规模小、精度高的理念,针对企业实际需求邀请参会,对以色列项目进行精准推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未来,中以常州创新园将把这种小规模精准对接活动常态化,立足本土企业实际需求,提供最有效的以色列创新资源,实现中以企业的高效对接。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