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龙城精锻高性能混合励磁爪极复合成形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达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承担的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高性能混合励磁爪极复合成形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日前顺利通过验收,并被验收专家认为技术指标居国际先进水平。

项目验收由西安交通大学赵升吨教授担任验收委员会组长,验收组员分别是中国锻压协会、上海交通大学、河海大学等单位的4位资深专家和教授。

高性能混合励磁爪极是基于汽车发电机高功率轻量化要求开发的新型产品,能实现自动启停和高速纯电驱动滑行以及回收制动能量,并在加速时提供辅助动力,增加扭矩输出,完全满足启发电一体机需求。本项目的顺利结题,对促进国内高性能混合励磁爪极的研发及产业化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董事长庄龙兴表示,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指导性意见,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立足现有三大研发平台,加大对柴油高压共轨系统、汽车油轨系统、汽车底盘系统的研发力度,并进一步完善喷油器体、油轨、泵盖、悬挂臂等一系列高附加值精锻产品的研发过程全面管理,争取在技术创新方面获得更大的突破,取得更好的市场业绩,为国内精密锻造行业的整体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