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我市一公司列入省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试点单位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高新处  浏览次数:  字号:〖

省科技厅近日发布《省科技厅关于开展第四批江苏省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苏科高发〔2017〕356号),同意南京工大科技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为第四批江苏省“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试点单位,常州市武进湖塘科技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常州市武进湖塘科技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武进区湖塘镇城东工业园区,创业苗圃面积1960平方米,设有种子资金1000万元,目前正在培育的创业项目数超过30项,运营有省级孵化器和省级众创空间“湖塘创业坊”,武进湖塘科技产业园科技企业加速器也已申报省级科技企业加速器。此次获批省级孵化链条试点单位,公司将加快建设创业中心专业孵化链条和服务体系,完善“初创孵化-成长加速-规模制造-产业基地”的培育体系,按照园区规划,围绕“产业规划和产业集聚”,孵育精品项目,重点在智能制造关键零部件、医疗器械和“2.5产业”等方面发力,打造创业孵化生态链条,加快研发类项目的产业化、产业化项目的规模化进程。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