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内容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支苏平一行来常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口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22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4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苏平一行来常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口联系调研。调研组与市及部分辖市区、园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科技型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斌局长专题汇报了市科技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进展,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工作的推进和学习宣传贯彻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等情况,并提出了对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还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和发展、知识产权与科技和经济的结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一带一路”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密集型园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支苏平局长表示,将对这次调研中了解到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和积极协调,同时也希望广大企业对我省科技工作和知识产权工作充满信心,把高质量发展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一是提高专利产出的质量,通过加强原始创新和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促进高质量专利的产出;二是立足服务企业,通过多方共同努力,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为企业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会后,调研组走访了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和常州轨道交通产业展示馆。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杨伟红、市科技局专职委员赵新出席会议并陪同走访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