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2018年“科技型企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加快打造长三角特色鲜明的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围绕全市重大项目增效年的目标任务,近期,市科技局开展了以挖掘项目、宣传政策、掌握需求、精准服务、改进作风为导向的科技型企业大走访活动。利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分管领导牵头,各处室和事业单位分工,重点走访全市1000余家科技企业。

一是挖掘项目。紧盯国家、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南,通过与走访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掌握企业正在实施的项目情况、拟向上争取的项目情况,为科技项目的实施和推进储备优质资源。

二是宣传政策。重点宣传40条政策实务操作手册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落实江苏省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省级财政奖励资金管理办等近年来出台的鼓励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认真解读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及时将《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辅导手册》发放到企业,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三是精准服务。重点征询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设备、人才、资金、研发能力等制约企业科技创新的问题,广泛征集需求,并主动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四是改进作风。紧紧围绕机关作风建设、服务能力提升,虚心征求走访企业意见,改进工作作风,促进科技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