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21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会议现场

12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特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同志作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专题讲座。

王校长紧扣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侧重从深刻理解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全面把握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坚定贯彻十九大的重大部署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旗帜问题、目标问题、道路问题和精神面貌问题等四个核心问题,使大家对十九大向党内外、国内外鲜明宣示:中国共产党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吕卫明同志要求大家: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实践的选择、历史的选择,是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维护好党中央权威,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增强核心意识,就是要把维护核心变成思想自觉,变成党性观念,变成纪律要求,变成实际行动,为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头,引好路。

科技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局系统全体党员以及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