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2017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开幕

25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
发布日期:2017-09-2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开幕式现场

9月28日,2017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隆重开幕。来自海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的600余名嘉宾汇聚一堂,共商合作大计、共谋未来发展。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

市委书记费高云在开幕式上致辞。

费高云指出,对外开放是常州发展的竞争优势所在、发展活力所在。常州将积极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扬子江城市群等重大机遇,全力实施“六大行动”,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加快打造全国一流的智能制造名城、长三角特色鲜明的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和国内领先的产城融合示范区。我们将努力做到“三个更好”,为海内外客商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好的政策、营造更好的环境,让各方客商都能来常州创新业、创大业。

开幕式由市长丁纯主持。

25个投资超1亿美元或10亿元人民币的重大项目在开幕式现场签约,其中外资项目13个、内资项目12个,以轨道交通、电子信息、智能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先进制造业为主,也有融资租赁、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项目。

乔治费歇尔集团铣床事业部总裁易博德、爱科集团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青等国际知名公司代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企业在常州的投资发展情况。

目前,我市共有外商投资企业3800多家、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7家、功能性机构5家,65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常州投资105个项目,400多家本土企业走向全球。中以常州创新园、中德创新园区成为国家间合作项目,苏澳合作园区落户运营。每年来常的境外人士超过10万人,21个国家的48个城市与我市缔结友好城市。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