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2017常州机器人及智能制造国际技术对接交流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28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对接交流会现场

9月27日上午,2017常州机器人及智能制造国际技术暨第三届武进国家高新区绿色智能制造海智对接交流会召开,来自国内外的10余名专家带来了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和理念。副市长李林参加会议。

近年来,常州瞄准制造业的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品牌化发展方向,大力实施《中国制造2025常州行动纲要》,全力打造“工业明星城市”升级版,提升企业智能制造水平,累计支持设备购置补助项目超2000个,扶持“机器换人”示范项目147个;认定奖励示范应用256个,拉动生产装备投入近700亿元。

作为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重要组成部分的武进国家高新区,近年来智能装备产业高速发展,形成了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智能纺机、现代工程机械、关键核心零部件五大产业群。2014年,武进海智工作基地在高新区成立,充分利用海外人才资源和创新资源,为园区发展服务。为促进园区智能装备产业发展,高新区已连续举办两届绿色智能制造海智对接大会,多名海智专家与园区企业达成项目合作。

本届大会以“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为主题,智能制造专家们进行了《德国工业4.0框架下的产品开发创新》、《生物力学和医学设备的最新发展》等精彩演讲,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共同探讨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和创新方向,助推高新区向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和国际化转型的引领区迈进,推动武进绿色智能制造产业跨越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