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27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科技系统专题培训班合影

9月17日-23日,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39名党员干部赴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的专题培训。

为期一周的培训与交流,既有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全面深入从严治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等理论知识的专题教学,也有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习近平总书记插队梁家河村、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为人民服务讲话台、杨家岭革命旧址、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延安1938红色文化广场等地的实景教学,还有毛泽东与毛岸英的特殊父子情、知青时期的延安精神、抗大纪念馆、凤凰山革命旧址、中共“七大”会址、“四八”烈士陵园等的现场教学,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系统学习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这一重要时期,中国共产党及其所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由小变大、由弱到强、不断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通过系统的学习,使得广大党员干部对什么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什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什么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什么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什么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以及如何在目前新形势下不断学习、领会、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和以毛主席为首的老一辈革命家集体在延安十三年所创建的“延安精神”,逐渐有了形象的理解和深刻的领悟。

结业典礼上,产学研处袁寄红处长、高新处陆伟处长、对外交流中心殷云倩主任、生物中心周欣主任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感悟,激起大家的共鸣。吕卫明副局长作总结讲话,要求每一位学员牢记“延安精神”,在工作中践行“延安精神”,把“延安精神”转化成“三大一实干”的不竭动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守本职,爱岗敬业,争先进位,为科技创新事业、为“增创发展新优势  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