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2017环境友好型防腐涂料国际创新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2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会议现

9月19日,2017环境友好型防腐涂料国际创新论坛在我市举行。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常州经开区主要领导出席论坛。

环境友好型涂料的基本要求是实现“绿色化”、高性能化和高功能化,大致可分为高固体分涂料、无溶剂涂料、水性涂料和粉末涂料4类。涂料产业是常州经开区新材料产业的核心部分,近年来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常州经开区辖区内拥有兰陵化工、华光粉末、晨光金属涂料等一批创新能力强、技术水平高的行业龙头企业,已经成为新型特种涂料生产集聚地。

论坛汇聚了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及国内涂料上下游行业的企业家,一起分享新型特种涂料相关领域的技术发展成果,探讨环境友好型涂料研发和清洁生产问题解决方案。专家们就纳米材料在防腐涂层中的应用、钢结构水性防腐涂料的开发及发展前景、水性工业涂料在欧洲的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