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春福调研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13  来源:生物技术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参观常州市生物医药展厅

9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春福一行来到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专题调研中心业务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科技局局长刘斌全程参与调研。

张春福书记等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州市生物医药展厅、中心党员书屋、“新农人”星创天地。在生物医药展厅,张春福书记详细地听取了我市新医药产业的介绍以及近年来我市在新医药产业领域开展工作的汇报,饶有兴致地边走边看边问,并不时在展品前驻足,询问产品的功效、相关企业的创新情况。

在中心党员书屋,他详细地询问中心党员有多少?党员比例有多少?学历如何?在了解到中心的党员比例、硕士以上学历人员比例在全市科技局系统中最高之后,他对中心走专业化人才发展战略高度肯定,鼓励中心不断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鼓励党员同志加强学习,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重要要求,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新农人”星创天地,张春福书记详细询问了“新农人”星创天地的发展定位以及运营状况,对中心的涉农工作创新高度肯定,希望星创天地能够利用专业优势服务更多的涉农创业团队。在与企业家的面对面交流过程中,他说现代农业大有可为,希望入驻企业能够利用好这一国家级农业创业空间,积极创新,乘着国家惠农、科技兴农政策的东风顺势而上、奋发而为。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