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走进武进高新区宣传知识产权

发布日期:2017-04-24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1日下午,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会同武进区科技局、区法院、检察院、文广新局、市场监督局等部门,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众创服务中心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包括中心宣传资料、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宣传资料以及《企业境外参展知识产权指引》等,并就专利申请与授权、专利维权的途径和方法、企业境外参展的注意事项等提供咨询服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知识产权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增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