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县域科技体制改革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4-1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会议现

4月10日-11日,全省县域科技体制改革经验交流会在常熟召开。省长石泰峰在11日的经验交流会上强调,要紧紧依靠改革,驱动县域科技创新,加快形成“聚力创新”的县域经济发展新模式。市长丁纯出席常州分会场会议。

石泰峰指出,县域科技创新要把工作重心放在科技创新链条的中后端,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抓落实、搞服务、造环境上来。要积极探索增强县域科技创新能力的路径,善于“开放”搞创新、“借势”搞创新,坚持走产学研紧密结合的路子。要协同发挥政府和市场在县域科技创新中的作用,建立“大科技”工作体制。

会议要求下一步全省科技部门要抓好6件事:培育高科技企业、加强产学研对接、培育主导产业、建设创新平台载体、集聚创新团队和人才、创新协同工作机制。

市领导梁一波、吴新法分别出席常熟主会场和常州分会场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