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全市专利代理机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12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常州市专利代理机构的作用,提升服务质量,促进重点工作的落实,4月7日,常州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全市专利代理机构工作座谈会。常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杨伟红出席会议,全市各专利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各辖市区知识产权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常州市知识产权局对2017年1-2月份全市专利创造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与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相关的项目申报、奖励政策、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业务流程作了介绍,各专利代理机构负责人围绕企业专利数量和质量提升、业务拓展的经验、如何提高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实施“清零计划”、建立优势互补的平台、与国内外高端服务机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伟红指出,面对国家知识产权局“稳量提质”和省政府《关于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新要求,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更应该严格依法办事,规范行为,正面宣传,明确定位,提升自身专业化水平,帮助企业加快推进创新步伐,为常州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多做贡献。

通过座谈,各专利代理机构进一步明确了全年工作重点,为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