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省举办“十三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解读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3-20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和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主办的“十三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解读培训班在南京举办。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伟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省及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知识产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司战略协调处负责人结合国内外知识产权形势,从我国知识产权发展面临的挑战、以及《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出台背景、核心政策要点和如何贯彻实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负责人针对《江苏省 “十三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组织保障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制度作用进行了交流研讨。

《江苏省“十三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于2016年10月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此规划首次列入省重点专项规划。规划主要阐明了“十三五”时期知识产权发展的战略导向、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是今后五年江苏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发展愿景。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了解国内外知识产权发展趋势,就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意见和江苏省“十三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部署,进行专题培训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推进省及设区市政府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制度工作落实。

     

    来源: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