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创新企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市科技局局长刘斌考察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为认真落实全市开展的“三大一实干”活动要求,加快打造长三角特色鲜明的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围绕全市“重大项目提升年”的目标任务,决定开展以“挖掘项目、宣传政策、了解需求、对接服务”为导向的“创新企业大走访”活动。
  大走访活动覆盖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以及在常高校、科研机构共1360家,其中,列入全市“三大一实干”的100家重点企业、列入协同推进重大科技项目的94家企业以及2016年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105家作为走访的重点对象。
  一是挖掘项目。紧盯国家、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南,通过与走访企业对面对交流,重点了解掌握企业正在实施的项目情况、拟向上争取的项目情况,为科技项目的实施和推进储备优质资源;二是宣传政策。重点宣传省科技创新“40条”等近年来出台的鼓励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认真解读国家、省、市科技项目申报指南,及时将《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辅导手册》、《促进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汇编》、《企业境外参展知识产权指引》等发放到企业,指导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三是了解需求。各处室、单位深入企业,瞄准重点项目、重大平台、高端人才,广泛征集企业技术创新要素等方面的需求,给予现场指导;四是对接服务。征询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土地、资金、人才、供电供水供气等方面的实际困难;紧紧围绕机关作风建设、服务能力提升,虚心征求走访企业意见,重点查找科技系统有无慵懒散拖、推诿扯皮、效率低下、“中梗阻”及工作不落实、服务不主动等问题。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