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武进高新区举办知识产权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日期:2017-02-27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3日上午,“激发创新活力 助推创新发展”知识产权项目申报辅导会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众创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处长吴立云作了专题辅导,园区100多位企业代表及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武进国家高新区紧紧围绕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建设,大力实施高价值专利培育工程、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育工程、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升级工程、知识产权人才培育工程等四大工程,知识产权各项指标逐年攀升,2016年完成专利申请5889件,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达58.6件。

会上,吴立云处长围绕2017年知识产权工作的新特点和专项工作计划两大方向,重点解读了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工作计划、江苏省专利项目奖评选及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评选等内容。会后,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一一解答了企业的提问。

本次培训切实加深了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及项目申报的理解,对园区知识产权强区战略将起到助推器的作用。

常州市知识产权局法政处处长孙奕、武进区科技局副局长张利萍参加辅导会,武进国家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吴宁轶主持会议。(武进国家高新区科技局 贾晓东)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