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24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21日,常州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常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杨伟红出席会议,市局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常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领导班子、各辖市(区)知识产权局分管局长及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杨伟红在讲话中肯定了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明确了知识产权在国家创新发展中的作用,常州市政府工作报告也把知识产权工作提到了史无前例的高度,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应该相辅相成,知识产权制度需要成为保护科技创新的有力支撑。针对整个常州市自主创新能力较弱、对外扩张能力较弱的现状,杨伟红要求,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要抓住重点、多措并举,高效保护、激励创新,强化治理、量质并举,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作用。

 

会上,各辖市(区)知识产权局分管局长也分别交流了知识产权工作总结及打算,并就工作经验和存在问题展开了讨论。(常州市知识产权局 梅宇宏)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