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2017年度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1-2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会议现场

 

    1月20日,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清风厅召开。市科技局领导、机关全体、局属事业单位、辖市区科技局及在常高校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朝晖副局长主持。
  会上,市科技局局长刘斌回顾了我市2016年科技创新工作亮点、取得的主要成绩、做法及体会,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建设常州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全市科技系统要聚焦科技创新这个“核心的核心”,突出体现“高度”、形成“标志”、作出“示范”这一工作取向,全面建设常州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全面提升创新型园区建设水平,更好服务于创新型企业,更加精准集聚配置创新资源,更快速度培育科技服务业,为加快建设长三角特色鲜明的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会议上,市科技局纪检组长蒋苏菁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发言。蒋苏菁组长传达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通报了2016年度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总体情况,明确了2017年主要工作:一要落实主体责任。根据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不仅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还要按照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在党内监督中负主体责任,加强对同级纪委和所辖范围内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检查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二要持续加强学习。及时学习中央、省关于反腐倡廉的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2016年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三要抓好日常工作。日常工作要注重细节,做好痕迹管理。同时要积极发挥纪检监督员队伍作用,各部门要做好内审、巡察,以及教育提醒等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