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2017年科技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1-1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会议现场

 

  2017年1月11日,市科技局召开2017年科技工作思路研讨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13个机关处室和6个局属事业单位分别汇报了2016年各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特色工作以及亮点成效,重点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和推进措施,各分管领导对部门工作分别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刘斌局长总结讲话,对各单位、各部门2017年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聚焦重点。具体要围绕产业的转型升级、围绕创新资源的集聚整合、围绕服务体系的建设发展等方面确立各部门工作重点。二要统筹协同。各项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做好统筹部署,有关联度的部门要做好协同推进。三要推进项目。各部门要排出重点项目,1月份完成项目库的建立,牢牢抓好项目的实施、管理、服务和推进工作。四要活动见效。各部门要对照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排出重要活动,明确活动内容和目的,有针对性的组织各项活动,力争活动见效。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完善思路,丰富可操作性内容,要与重大项目、重要活动结合起来,要与工作思路相呼应,切实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