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亚玛顿双玻发电产品投产

发布日期:2017-12-14  来源:常州日报-锦绣天宁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亚玛顿南厂区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一条崭新的生产线上忙碌着,一片片双玻太阳能组件源源不断地从终端产出。这条今年10月正式建成投产的生产线,主要用于生产亚玛顿自主研发的500兆瓦智能化超薄双玻组件,可形成年产1亿瓦电量的生产能力。

亚玛顿在超薄钢化玻璃及封装材料方面的优势,行业内一直有口皆碑,始终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在这一优势下,亚玛顿将光伏组件由单面背板改进为双面玻璃背板。

和传统的背板有机材料太阳能组件相比,双玻组件在不需要较多改动、材料替换的条件下,就可满足地面电站、分布式电站、双面发电电站、高系统电压等设计使用要求。

同时,这一新产品还取消了传统组件的铝边框,使得整个组件的重量在10kg左右,更美观、更易于安装,寿命更长。

“光伏行业发展这么多年,光伏组件一直应用在大型供电站。通过这些年的技术革新,可以让光伏组件更加适用于一些小型的电站,包括我们个人家庭使用。”企业负责人介绍,投产一个半月以来,已经收到了来自国内外的订单,年销售可达10亿元。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