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经开区成长型企业有了“智囊团”

聘任科技专家团,促进产、学、研进一步融合
发布日期:2017-12-14  来源: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与经开区科技局签订“经开区成长型企业培育”科技专家团聘任协议,成长型企业有了“智囊团”。这是经开区坚持创新驱动、推动产学研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将更好地服务经开区成长型企业,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此次聘请的专家共15名,是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优秀专家学者,涵盖科技政策解读、科技金融服务、科技项目申报、智能智造等,将促进产、学、研进一步融合,提高企业在科研开发、成果转化方面的能力,缓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技术人才短缺的问题。

据了解,经开区成立以来,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专门出台了相关政策全力支持科技创新企业、机构和个人的加快发展,特别对企业建设孵化器、加速器、众创空间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今年,经开区预计研发经费支出占GDP的比重将达到2.78 %;高新技术产业产值708.7亿元,占规上工业总产值的34.6 %,科技进步贡献率将达到60.8 %。市创新型领军培育企业达7家,科技型上市(挂牌)培育企业达31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量预计将达到120家。

当天还开展了“我与企业共创新”首场活动,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常务副会长赵顺龙为企业代表作江苏省科技专项计划辅导。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