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洛基木业与英国公司合作研发新品

发布日期:2017-10-31  来源:常州经开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与来访的英国剑桥Cambond公司签署技术开发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发无醛浸胶纸,生产环保的无醛装饰板系列产品。

英国剑桥Cambond公司是全球“无醛胶水”技术领域的专家,在无醛胶水领域具有绝对的权威和较强的研发能力。洛基木业是“中国强化木地板之都”的骨干企业,其研发的“稻/麦秸秆板制造技术与产业化”项目全球领先。特别是公司“打造全球健康地板卓越品牌,引领世界绿色地板行业发展潮流”的环保理念让Cambond公司十分认同,并专程来到洛基木业展开合作事宜洽谈活动。

洛基木业总经理陈建明表示,与英国剑桥Cambond公司合作,对于洛基木业环保产品胶黏剂的解决和提升意义重大,公司将利用对方的胶黏剂技术资源,更好地改善洛基木业的产品性能,从而达到生产无醛浸胶纸及世界最环保的无醛装饰板、层压复合地板全系列无醛产品的目标。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