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清华博士金坛社会实践获116项成果

发布日期:2017-08-21  来源:科技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从近日举行的清华大学博士生金坛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上了解到,在为期6周的社会实践中,来自清华大学的17名博士生在公共管理、精密仪器、微电子、化学工程等领域开展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

据了解,今年是常州金坛区连续第13次组织清华博士生开展社会实践。13年来,该区共组织了140名博士生、3名硕士生在金坛基地参加社会实践,完成了近116项课题研究。期间,有27名博士获得清华大学研究生院的奖励。该区多次获得“清华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组织工作先进奖”“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突出贡献奖”。

金坛区科技局局长李晶阳介绍,下一步,将进一步探索扩展金坛基地的运行模式和效应,着力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升产品档次,将金坛基地打造成大学、博士、政府、企业四方共赢的平台。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