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江苏儒嘉生物科技产业园三期在金坛区儒林镇奠基

发布日期:2017-08-19  来源:中国常州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常州市重点项目——江苏儒嘉生物科技产业园三期在金坛区儒林镇奠基。

江苏儒嘉生物科技产业园是嘉投集团全资打造的国内特色智慧园区,是集生物保健、健康医疗、智能科技、现代物流、五星级酒店、集团办公等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项目总占地面积800余亩,总投资超32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2016年6月30日正式签约落地常州市金坛区儒林镇。

儒嘉产业园一期占地200亩,首期投资9亿元,今年2月16日开工,6月6日一期工程封顶;二期于今年7月开工,总投资11亿人民币,一期二期工程今年将完成全部施工,计划2017年年底设备进厂,调试到位,产品出样,2018年全部高效批量投产。

此次奠基的三期工程,占地260亩,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主要功能是成立健康产品研究院、生命科学研究院、院士工作站、专家楼和研发中心、集团办公大楼、五星级酒店及综合生活配套设施,2018年年底建成使用。

据悉,整个园区建设紧紧围绕徽派建筑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工厂园林化、园林工厂化,园区景观化为特点,用心打造魅力园区,智慧园区。整个园区全部建成使用后可以提供千余人就业岗位、过百亿的产品销售。

嘉投集团董事长杨银家表示,产业园将争创一流的建设速度,打造一流的生产办公环境,提供一流的生活设施,生产一流的产品。产业园将引进核心专利技术、吸纳权威专家、整合市场资源,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探索出一种产融结合、产销结合、管服结合的新思路,将儒嘉生物科技产业园打造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另悉,8月18日下午,在嘉投集团六周年庆典上,嘉投集团“走出去”的重要一步,海外事业部正式启动,尼日利亚成为嘉投集团拓展海外市场的第一站。与此同时,茅仙儒嘉柔和酱香型白酒战略合作开发项目、亚麻种植加工及功能型饮品开发项目、智能家居项目、阳光能量技术开发项目和新特保健品等项目还举行了签约仪式。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