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2017常州国家高新区银企对接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27  来源:常州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政银企合作,22日,2017常州国家高新区银企对接活动(罗溪站)举行,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加大金融机构资金对园镇企业和项目的支持。区经发局、区科技局、空港产业园相关负责人,银行金融机构及企业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24家与会银行金融机构与82家参会企业进行了自由对接。

据了解,区经发局通过举办一次推进大会、出台一项政策、储备一批后备企业、建立一套问题协调机制助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通过运作新北区中小企业融资扶持基金贷款、新北区产业发展基金为区内企业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区科技局在已推出“苏科贷”Ⅰ、Ⅱ,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保证保险3件科技金融产品的基础上,拟推出高新技术企业贷款、成果转化项目承担企业贷款、人才项目承担企业贷款3项科技贷款政策,借助江苏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常州分中心,着力解决科技企业融资难题,推动科技型企业健康发展。

会上,空港产业园表示将继续探索创新促进银企合作的方式,搭建好银行和企业对接的平台,让沟通更顺畅,了解更深入,也将积极探索出台新的金融扶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力求互利共赢。

活动中,7家金融机构服务中小企业作创新业务介绍,4家银行金融机构与5家企业现场授信签约。

据悉,当天,龙虎塘街道在传感谷大楼的“小镇客厅”召开了一场银企对接洽谈会。此次对接会共邀请到江苏银行、建设银行等14家银行、2家担保公司以及园区聚和新材料、华美光伏、汇商电器等25家企业参会,部分企业与银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