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莱赛激光新三板上市

发布日期:2017-03-28  来源:常州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高新区企业莱赛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新三板上市,该公司系常州市莱赛激光工程有限公司的改制企业,创建于2000年,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从事建筑激光仪器和测量仪器自主研发最早、产业化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深、技术水准最高的世界专业激光仪器设计商、制造商和服务商。
  公司未来将加大研发投入,开发激光测量行业专业应用处理软件,推动激光测量仪器与软件应用系统的融合,打造施工现场管理信息系统等工程施工类企业信息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公司将探索激光测量工具、激光测量工程装备向激光测控系统、激光测量工程装备成套系统的转型升级,从而向产业链高端产业发展,提升市场发展空间。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