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鑫德源恒与南林大签约产学研合作

横林地板企业“高校联姻”达10余对
发布日期:2017-03-27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常州鑫德源恒耐火板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与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至此,横林镇已有10余家地板企业与高校签约开展产学研合作。
  近年来,横林地板异军突起,年销售额已占据全镇经济总量的50%左右。随着地板企业的不断发展,企业“当家人”越来越意识到人才和技术的支撑必不可少,与高校的合作是大势所趋。常州鑫德源恒耐火板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我国著名高压三聚氰浸渍纸装饰板和耐火板生产龙头企业,在全国及业内享有较高美誉度和较大影响力。目前,企业投资5000万美元建设的“新型阻燃耐火装饰板”新项目已接近收尾,计划于6月底建成投运。南林大是我国著名的林业院校,拥有多个国家级和省部级研发平台,其林业工程专业在全国排名前列。
  此次双方合作,将在企业设立“南京林业大学产学研基地”和“南京林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南林大支持“鑫德源恒”科研机构、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的申报并参与共建,建立有效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为企业技术人员进修、深造、技术服务提供便利;企业为南林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选派技术人员作为指导老师,并为青年教师实践锻炼和培养提供便利。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