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中国(江苏)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联合常州、镇江、泰州中心开展展会维权援助服务

发布日期:2016-09-29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2016(第6届)亚洲自行车展览会在南京举办,中国(江苏)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联合中国(常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中国(镇江)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中国(泰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入驻展会现场,为参展商和客商提供知识产权举报投诉、维权援助服务。

展会期间,工作人员设立展示架,向参展商和客商展示了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办法、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流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中英文宣传画,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工作人员还运用专业知识,现场向参展客商讲解有关展会知识产权保护需注意的问题,并解答参展客商的咨询,受理举报投诉,规范展会市场秩序。

此次江苏中心与常州、镇江、泰州中心联合进驻展会开展工作,强化了省、市跨区域联合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的协作关系,提升了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水平,探索了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快速维权和法律援助服务方式。较好地维护了参展商、专利权人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普及宣传了知识产权保护的法规政策,进一步加强了全民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彰显了江苏省和常州市、镇江市、泰州市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力度,为自行车产业创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据了解,亚洲自行车展源自全球最大的自行车专业展EUROBIKE,定位高端,聚焦运动自行车、豪华自行车、都市自行车、骑行服、零配件,是国内首个聚焦运动自行车市场的专业展会,2016年为第六届。三天展期,共接待6729名专业观众。来自世界各地的321家参展品牌,展示其最新产品和科技,其中国际品牌占比67.6%,235位媒体记者到场参观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