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2016常州机器人及智能制造国际技术对接交流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6-09-2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交流会现场

 

  9月27日上午,我市举行2016常州机器人及智能制造国际技术对接交流会,150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进行技术交流。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并致辞。
  徐光辉说,当前常州正在积极推动“制造”向“智造”转变,大力发展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链。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吸引更多的国内外创新型科研人才和企业,选择常州,落户常州,依托常州科教城加快建设国家级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实现常州智能制造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目前,我市智能数控和机器人产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逐步增强,已呈现出明显的集群化发展态势,初步形成了武进区智能机器人、新北区传感器等特色产业集聚区。至2015年底,全市机器人产业链拥有规模以上企业58家,拥有高新技术企业39家,“两站三中心”50个,全年实现产值227亿元。
  会前,徐光辉还会见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丁汉一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