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兰州交通大学常州研究院成立大会暨江苏省产学研重大创新载体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6-09-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会议现场

 

  9月26日下午,我市举行兰州交通大学常州研究院成立大会暨江苏省产学研重大创新载体揭牌仪式。
  兰州交通大学校长杨子江和市委书记阎立为兰州交通大学常州研究院揭牌。市领导蔡骏、周斌、李小平出席活动。
  兰州交通大学常州研究院位于滨江经济开发区,导入兰州交大光电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轨道交通控制重点实验室、自动控制研究所等与我市产业紧密相关的新技术和人才资源,与我市产业、行业、金融、企业、中介等创新资源有效衔接,致力于构建辐射长三角的科技创新孵化体系及产业投资平台,发展成为“政产学研金介用”七位一体、具备良性循环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创新基地和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专业研究所。
  由常州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兰州交大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兰州交通大学常州研究院产业投资发展基金昨天正式成立,首期资金规模2000万元,专门用于支持兰州交大常州研究院的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技术企业孵化。
  此外,兰州交大国家绿色镀膜工程中心常州中心建设项目揭牌成为江苏省产学研重大创新载体项目,将建成国家镀膜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镀膜装备、特种表面工程技术的重要研发基地、成果转化基地、产业化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公共技术服务基地。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