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委书记阎立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

中以常州创新园项目呈爆发式增长
发布日期:2016-09-2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委书记阎立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

 

  9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阎立在行政中心会见来常考察的以色列大使马腾一行,双方就共建中以常州创新园,推进中以间科技成果转化,深化常州和以色列间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阎立重点介绍了中以常州创新园的最新进展,希望借助这一平台,让更多以色列高科技成果落户常州,同时推进更多常州企业与以色列企业合作,共同拓展国际市场,推进合作迈上新台阶。
  马腾表示,明年是中以两国建交25周年,以色列政府将利用这一机会,进一步推动中以常州创新园的发展。
  目前,该园区完成新签约以色列合作项目13个,另有在谈项目40个,储备项目50个,项目总量呈现爆发式增长,质量有明显提升,其中包含Hanita(哈尼塔)、Hobart(霍巴特)、Emefcy(美芙世)等知名以色列企业。现在,园区共集聚中以合作企业50余家,涉及医疗器械、新材料、农业等诸多领域。
  下午,马腾一行考察了乐康瑞德(常州)有限公司、CI3孵化器、福隆控股集团、征图新视(江苏)有限公司等中以常州创新园部分企业,参观了中以常州创新园、以色列中心展馆,并与园区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洽谈。
  市领导李小平、史志军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