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2016中国常州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交流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1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会议现场

 

  5月18日上午,2016中国常州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交流大会在科教城举行。副市长方国强出席并为常州国际创新合作联盟揭牌。
  会上,来自以色列、英国、澳大利亚、瑞典、韩国等国家的大学、科研院所、技术转移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就国际技术转移成功经验和特色模式进行研讨和交流,推广介绍有关国际技术创新成果,共同探索国际技术转移和商业化的新路径、新模式,寻找与我市企业的合作机会。
  目前,我市建立了多家国际科技园区和合作基地,引进了近10家从事国际科技合作的机构,承担了一批国家和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
  常州国际创新合作联盟由常州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常州大学、中以常州创新园管理办公室、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常州艾斯伊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常州市产学研合作服务中心等6家单位发起成立。联盟成立后,将探索会员间互动机制、技术创新模式,引导联盟成员资源互补,实现交往沟通、达成共识、产生商机、合作互助、共赢发展的目的。
  下午,与会嘉宾参观了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和中以常州创新园。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