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推动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转型升级——全国性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5-12-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会议现场

  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工作座谈会15日在我市召开。副市长王成斌出席会议并致辞。
  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与国家高新区互为补充,全国特色产业基地已发展到369家,60%以上分布在县域。
  我市将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建设作为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重要载体,起步早、抓得实、见效快,新兴产业开始集聚并发挥作用。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拥有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8家,预计今年总营收超过3100亿元,集聚高新技术企业450家,全年新申请专利5960件。
  会议指出,产业转型和升级是国家火炬产业基地“十三五”的主要工作,各基地要进一步释放市场活力,提升创新能力。
江苏、山东和我市有关单位交流发言。

 

链接:我市8家国家火炬产业基地
  常州轨道交通车辆及部件产业基地
  新北区“三药”科技产业基地
  武进特种材料产业基地
  金坛精细化学品产业基地
  软件产业基地常州软件园
  常州输变电设备产业基地
  常州湖塘新型色织面料产业基地
  软件产业基地武进软件园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