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新南威尔士大学在常签约两项目

发布日期:2015-11-3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交流会现场

 

  来自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的10多位专家教授25日与我市相关院校和企业开展对接交流,并分别与常州南车柴油机零部件有限公司和江苏邦杰防腐保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涉及装备制造和防腐保温领域。
  24日,副市长王成斌会见了该校助理副校长、研究生科研院院长劳拉•普尔•沃伦教授一行。
  新南威尔士大学作为澳大利亚一所顶尖的科研密集型大学,与我国产业界、政府和学术界超过60个伙伴有着合作关系。目前,该校已与天合光能开展合作。今年3月,我市还专门组团访问了新南威尔士大学,并与该校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在学术交流中,新南威尔士大学创新部首席运营官吉姆•享德森博士就知识产权作了专门介绍。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