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科技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11-09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动员会现场

 

    11月6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科技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在行政中心嘉禾厅召开,标志着市委对科技局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视工作联络组副组长张春福,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视工作联络组成员、市委巡视工作联络组办公室主任石伟东,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高胜华、副组长薛建强和全体人员,市科技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及局机关离退休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同志主持。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视工作联络组成员、市委巡视工作联络组办公室主任石伟东宣读了《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科技局开展巡察工作的通知》。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高胜华同志作动员讲话,详细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时间安排等,并提出按照要求,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主动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认真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切实做到知错即改、边整边改。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视工作联络组副组长张春福作重要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领会精神,把握关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巡察工作。加强和改进巡察工作要紧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体现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要坚持严格依纪依规的要求。
    二要主动敞怀、密切配合,确保政治体检取得预期效果。要求市科技局在巡察工作过程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抵触,不要自我感觉良好,不要无原则乱议论;要主动配合、有求必应,客观、全面、真实地反映问题;要正视问题、有错必纠,使反馈意见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三要严明纪律、改进作风,高质量地完成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全体人员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学思践悟,履职尽责,要规范程序,严于律己,借鉴第一轮巡察工作的经验,切实完成第二轮巡察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