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召开《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过渡企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9-22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18日下午,常州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过渡企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市局及各辖市区局负责贯标的业务人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过渡企业及部分机构人员共70余人参加。

会上常州市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时玉松处长强调了建立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强调贯标应该是动态、持续的管理机制,不能为了应付认证或监督审核而停留在材料工程上。市局叶菲向企业讲解了第三方认证机构监督审核的工作流程及运行模式和未来一年企业应该准备的工作。随后企业就目前贯彻落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建立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本次会议还向企业介绍了数家在辅导贯标方面拥有深厚经验的辅导机构。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