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一行在常调研

发布日期:2015-09-08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下午,在市委书记阎立陪同下,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一行人在常州调研,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支苏平局长、张春平副局长,副市长王成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考察了中以常州创新园、西太湖国际医疗孵化园、常州石墨烯科技产业园以及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并了解了近年来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突破性进展。

随后召开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工作汇报会。会议由王成斌副市长主持。会上阎书记向调研组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近年来常州注重发展质量效益,产城融合将成为转型升级工作重点,希望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大力支持,共同推动常州发展。

随后西太湖科技园管委会刘志峰主任汇报目前园区工作现状,张铭副主任介绍园区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以及未来中以常州创新园知识产权国际转移平台以及石墨烯国家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建设方案。

何志敏充分肯定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知识产权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积累了大量好经验。中以常州创新园作为一个国家级平台,正大力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未来,在中以合作中,要把知识产权的保护落实到企业和产业中去。同时,国家知识产权局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常州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支持。

(常州市知识产权局 叶菲)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