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举办专利信息分析利用实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08-26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6日-29日,常州市成功举办专利信息分析利用实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常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常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承办,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经验丰富的专利业务审查员前来授课,来自全市创新型领军企业、上市培育企业、省市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承担单位、市知识产权创新企业的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分组学习模式,各小组自行拟定专利信息分析课题,现场操作,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老师现场答疑,全程指导的教学形式,讲授专利检索,数据去噪,数据查全、查准评估、专利分析、专利分析报告制作等实务操作知识,课堂上学员根据研发方向自发组成学习小组,在四天的学习中以小组为单位制定专利分析课题、进行专利检索、分析并形成分析报告。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加深了对专利信息分析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专利信息分析和利用能力。

(常州市知识产权局 叶菲)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