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举办2015年美国知识产权事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08-20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0日,常州市举办2015年美国知识产权事务培训班。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张春平副局长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本次培训历时2天,邀请美国高赢国际律师事务所3位资深知识产权律师前来授课,课程包括中国公司申请美国专利策略,知识产权许可、交易以及实践,区域法院专利诉讼的程序步骤,中国公司面对美国区域法院专利诉讼策略,对中国公司ITC的337调查和应对策略。本次培训是常州市第二次开展涉外知识产权事务培训,未来常州市将继续开展此类培训,以进一步增强我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开拓海外市场的竞争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促进常州开放型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本次培训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常州市知识产权局、常州市商务局承办,常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协办。共有全市270位余人参加,学员包括已经或计划在美国开展业务的企业、其他外贸出口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和各服务机构知识产权从业人员。

(常州市知识产权局 叶菲)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