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100多名专家在常聚会交流轨道交通产业技术

发布日期:2015-05-19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会议现场

  由省轨道交通产业技术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常州)轨道交通产业国际技术交流会——轨道交通安全峰会5月15日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的100多名专家就轨道交通技术和管理领域创新等主题进行交流探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跃出席活动并致辞。
  轨道交通是常州装备制造业中最具特色的产业之一,目前,我市拥有轨道交通产业企业163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15家。同时,还有630多家相关配套企业,基本能实现全产业配套。其中,轨道交通牵引传动系统占国内市场份额已达45%以上,内饰产品市场占有率达65%,车内辅助电器产品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全市形成了以戚机公司、戚研公司和今创集团、新誉集团等大企业、大集团为龙头,国有、民营及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为主体的多元经济结构。
  会上,行业专家们共同探讨了当今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的新趋势、新科技、新对策,并与我市企业家积极开展产学研对接。 (据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